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视频曝光 李晓霞将强势横扫瓷娃娃

来源: 凤凰网 2016-08-10 08:35:24

  导读:凌晨日本的福原爱4-0横扫新加坡选手冯天薇,晋级四强,将在半决赛中挑战卫冕冠军中国选手李晓霞。这是福原爱个人第一次晋级奥运会女单四强!而曾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视频曝光疯传,这次在半决赛中福原爱对战中国选手李晓霞只怕采访时又要哭了,李晓霞将强势横扫瓷娃娃。

360截图20160810083434663.jpg

福原爱被张怡宁打哭视频曝光 李晓霞将强势横扫瓷娃娃

福原爱4-0强势横扫新加坡选手冯天薇,晋级四强,将在半决赛中挑战卫冕冠军中国选手李晓霞。这是福原爱个人第一次晋级奥运会女单四强!恭喜“爱酱”!——福原爱的奥运征程也就到此了,与李晓霞比赛后,爱酱又要哭鼻子了。[泪][泪]中国网友开始心疼爱酱,有网友提议:金牌银牌是中国的,铜牌留给爱酱吧。看来这次爱酱圈了不少中国粉丝呀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