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丁宁获女乒冠军 系第五位大满贯得主或超越前辈

来源: 腾讯 2016-08-11 17:27:56

  导读:对于乒乓球的冠军归属虽然没有悬念,但是赛场却异常激烈。丁宁与李晓霞的巅峰对决让比赛充满悬念扣人心弦。最终丁宁弥补了四年前的遗憾获女乒冠军。

丁宁.jpg

    赢下了比赛以后,丁宁哭了,四年前她痛失金牌,今天终于用一场胜利弥补了四年前的遗憾。这四年她经历了许多,去年世锦赛女子单打决赛在脚扭伤的情况下依然坚持比赛,战胜了刘诗雯夺得冠军,为自己赢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。在今天的决赛中又击败四年前战胜自己的李晓霞,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奥运会单打金牌。

    邓亚萍、王楠、张怡宁、李晓霞,是世界乒坛历史仅有的四位女子大满贯得主。丁宁在拿到了这枚奥运会单打金牌以后,成为第五位大满贯得主。她现在手握一个奥运会单打冠军,两次世锦赛单打冠军,两次世界杯单打冠军,单打世界冠军数量已经达到五个!张怡宁和王楠各夺得过八次世界三大赛的单打冠军,邓亚萍是六次世界大赛单打冠军,李晓霞是三次大赛单打冠军,丁宁现在已经排在了李晓霞的前面,仅次于张怡宁、王楠、邓亚萍之后,列在历史的第四位。而且她还有机会再夺单打世界冠军,有追平或超过前辈的可能性!我们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吧。

    关于《丁宁获女乒冠军 系第五位大满贯得主或超越前辈》相关视频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