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丁宁获女乒冠军 系第五位大满贯得主或超越前辈

来源: 腾讯 2016-08-11 17:27:56

  导读:对于乒乓球的冠军归属虽然没有悬念,但是赛场却异常激烈。丁宁与李晓霞的巅峰对决让比赛充满悬念扣人心弦。最终丁宁弥补了四年前的遗憾获女乒冠军。

丁宁李晓霞.jpg

    她们两人继上届奥运会以后,第二次在奥运会女子单打决赛中相遇,这是此前从来没有过的,足以说明她们确实是乒坛的一对最强的对手,一对欢喜冤家。李晓霞如果赢下这场比赛,将成为继邓亚萍、张怡宁之后第三位蝉联奥运会女子单打冠军的选手。丁宁如果赢下这场决赛,将成为继邓亚萍、王楠、张怡宁、李晓霞之后,第五位世界乒坛的大满贯得主。

    本场女子单打决赛打得格外惨烈,李晓霞以搏杀为主,尽量不和丁宁打相持,争取在前三板就解决战斗,因此她上手进攻特别坚决、果断,第一板就打的很凶,即使失误较多也在所不计。丁宁本身是一名稳健型的选手,但在今天的决赛中也尽量用正手进攻,打的比较坚决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