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丁宁获女乒冠军 系第五位大满贯得主或超越前辈

来源: 腾讯 2016-08-11 17:27:56

  导读:对于乒乓球的冠军归属虽然没有悬念,但是赛场却异常激烈。丁宁与李晓霞的巅峰对决让比赛充满悬念扣人心弦。最终丁宁弥补了四年前的遗憾获女乒冠军。

女乒丁宁夺冠.jpg

   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讯 李晓霞回球出界,丁宁仰天长啸,突然泪流满面!她激动得难以自抑。丁宁以4-3险胜李晓霞,夺得里约奥运会女子单打冠军,成为世界女子乒坛历史上的第四位大满贯得主!四年前她在伦敦痛失奥运会女子单打金牌,今天她终于如愿以偿,实现了自己的梦想!

    今天的决赛可以说是两位女子乒坛王者的对决,李晓霞是大满贯得主,手握奥运会女子单打金牌、世锦赛单打冠军、世界杯单打冠军,无疑是世界乒坛顶级球手。丁宁是上届奥运会女子单打银牌得主,2011年和2015年两届世锦赛女子单打冠军,2011年和2014年世界杯女子单打冠军,也是女子乒坛成绩最好的选手之一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