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昆凌被疑怀二胎超音波照片曝光 周杰伦再当爹狂喜不已

来源: 搜狐 2016-08-11 15:37:42

  导读:周杰伦再脸书上晒出自己的父亲节礼物,眼尖的网友看出,该礼物神似超音波照片疑昆凌怀上二胎。原来周董口中的“礼物”即是再次当爸的喜讯,马上掀起热烈讨论。

昆凌周杰伦.jpg

    不少网友惊喜推断是“还没有满3个月不能说的秘密”,猜测周杰伦暗指妻子昆凌怀上“周老二”,且称此为父亲节礼物。不过他所属杰威尔对此表示不清楚,只说最近周董似乎对当代艺术比对跑车有兴趣,之前前往纽约看拍卖会的预展,也到博物馆看展览,“这是一幅大师的油画,其他没有透露什么,可能要歌迷猜一下吧。”至于此油画是妻子昆凌赠送还是周杰伦买给自己,则没多做解答及回应。

    关于《昆凌被疑怀二胎超音波照片曝光 周杰伦再当爹狂喜不已》相关视频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