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岳父”再当爹?网传韩寒妻子金丽华诞下二胎

来源: 2014-11-08 09:59:42

   韩寒与女儿小野 11月7日,有知情人称,韩寒将再度当爹,其妻金丽华再度怀孕后已经生产,得一儿子。 2010年前的11月,韩寒妻子产下一女,取小名为“韩小野”,因为女儿,韩寒也成为了“国民岳父”,不知今后会不会多一个“国民公公”的身份。 有媒体致电

“岳父”再当爹?网传韩寒妻子金丽华诞下二胎

韩寒与女儿小野

11月7日,有知情人称,韩寒将再度当爹,其妻金丽华再度怀孕后已经生产,得一儿子。

2010年前的11月,韩寒妻子产下一女,取小名为“韩小野”,因为女儿,韩寒也成为了“国民岳父”,不知今后会不会多一个“国民公公”的身份。

有媒体致电金丽华本人,金丽华电话未接通,致电韩寒老板路金波时,路金波则直接把电话按掉了。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