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揭岳云鹏一年收入 与柳岩最新小品出场费达5位数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8-09 14:56:54

  导读:近日来岳云鹏与柳岩是频频合作出了小品最新的还有电影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即将上映,在发布会上两人还大打拥抱,据悉岳云鹏这一年下来的收入都过千万了。

揭岳云鹏一年收入 与柳岩最新小品出场费达5位数

    由于驻场演出的收益水平非常有限,也就够养活德云社那帮弟子的,所以对外商演或巡演就成为郭德纲等腕儿们的重要收入来源。据德云社官网,2015年商演或巡演共计举办20场。

    由于德云社的影响力,其商业演出的上座率基本能够得到保障,几乎场场爆满,保守估计按80%的上座率计,单场人数一般在2500-3000人左右,票价较保守均价假定400元,那么德云社商业演出门票收入(扣除渠道费用与场地费用前)将非常可观,实际数字扣除费用之后德云社净收入2000万是没问题的。

    由此可见岳云鹏这一年收入可是相当的高啊。

    关于《揭岳云鹏一年收入 与柳岩最新小品出场费达5位数》相关视频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