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揭岳云鹏一年收入 与柳岩最新小品出场费达5位数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8-09 14:56:54

  导读:近日来岳云鹏与柳岩是频频合作出了小品最新的还有电影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即将上映,在发布会上两人还大打拥抱,据悉岳云鹏这一年下来的收入都过千万了。

揭岳云鹏一年收入 与柳岩最新小品出场费达5位数

    岳云鹏近两年来人气逐渐爆发,不仅参演了电影《煎饼侠》,还参加了央视的综艺节目《了不起的挑战》,后来又参加《欢乐喜剧人》的竞演,并一举多得喜剧之王的桂冠,这一路走过来,岳云鹏收获粉丝无数,自己的身价也不断飙升。

    据悉,目前德云社在北京共拥有德云书馆、张一元天桥茶馆(座位数200)、三里屯剧场(座位数300)、广德楼戏园(座位数200左右)、湖广会馆(座位数300)等多常规场地,另有南京分社、墨尔本分社、西安分社、黑龙江分社等当地的演出场所。因场地位置的不同,各场馆票价档位设置也存在较大差异,但总体上来说票价不贵,20-300元不等,票价普通百姓都掏得起。

    一般周二至周日都有晚场,周末两天另加两个下午的日场,单场6-7段相声。演员阵容方面,除广德楼戏园是德云社青年队练手之外,其他几个剧场都是由德云社下面四个演员分队轮流排班,郭德纲和于谦完全不参与驻场演出,四支队伍每三个月都会有一次技术考核,如果不行就会下岗,而每天的收入也会和上座率直接挂钩。由于没有系统调研过不清楚各场馆的平均上座率怎样,假定日平均上座率50%,票价平均50元,每周7个有效场次,一年下来德云社驻场演出的收入水平大概在千万左右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