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岳云鹏与柳岩牵手 小岳岳画风突变网友称不习惯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5-12 08:03:00

   导读:日前,岳云鹏与柳岩牵手照流出,引起网友围观。据悉,这是两人在合作拍摄电影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,岳云鹏与柳岩手牵手充满浪漫气息,小岳岳画风突变网友称还有点不太习惯。

岳云鹏.jpg

岳云鹏与柳岩牵手 小岳岳画风突变网友称不习惯

   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,有微博网友曝出一组柳岩与岳云鹏合作拍摄新戏的照片。照片中,柳岩穿着白T恤、牛仔裤与夹脚拖鞋,扎起马尾学生气息十足。岳云鹏也是一身休闲运动装扮,柳岩甚至还侧倚在岳云鹏的怀里。据悉,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柳岩岳云鹏组CP。

    网友纷纷评论:“这是大学时代的爱情?”“期待小岳岳新作品!”“小岳岳有福气!看来撩妹技能满点了”“小岳岳真实身高暴露了”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