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揭岳云鹏一年收入 与柳岩最新小品出场费达5位数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8-09 14:56:54

  导读:近日来岳云鹏与柳岩是频频合作出了小品最新的还有电影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即将上映,在发布会上两人还大打拥抱,据悉岳云鹏这一年下来的收入都过千万了。

揭岳云鹏一年收入 与柳岩最新小品出场费达5位数

    新浪娱乐讯 电影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发布会举行,导演张一白、编剧张嘉佳携手邓超杨洋张天爱、柳岩、岳云鹏、杜鹃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。柳岩身穿一袭七彩涂鸦吊带花裙,可爱俏皮之余大秀性感事业线,实力抢镜吸睛,同时她还梳起好似“哪吒”的双丸子头,不仅现场与岳云鹏对唱《纤夫的爱》,更相拥玩起鬼脸十连拍,萌翻全场。柳岩还谈在电影中与岳云鹏组成“猪头燕子”cp,称不少戏份十分感人,一旁的张天爱也感同身受,说某场柳岩与岳云鹏分离的戏令她看得泪流满面,十分感动。

    在发布会后的直播专访环节,网友提问十分热烈,有人问她是否觉得在电影中和岳云鹏组CP是否“吃亏”,柳岩认真回答道:“在电影中作为‘燕子"能和岳云鹏组成荧幕情侣十分荣幸,因为小岳岳是很多人的表情包男神嘛,而且他演戏很认真,我跟他有很多段戏都特别感人。”一旁的张天爱也十分赞同,大曝自己在看剧中柳岩和岳云鹏分别的那场戏的时候“感动到不行”,让她十分感动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