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张梦雪10米气手枪夺冠获首金! 中国三连冠惊呆里约

来源: 腾讯 2016-08-08 10:47:57

  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击项目已经展开较量,女子十米气手枪,张梦雪以199.4环夺冠获得金牌。中国获首金三连冠,惊呆里约。

张梦雪.jpg

   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击项目展开第二日较量。女子十米气手枪,张梦雪以199.4环夺得金牌,中国队也实现奥运会该项目三连冠,俄罗斯队的巴特萨拉斯基那夺得银牌,希腊选手克拉卡奇夺得铜牌。女子十米气手枪是中国的传统强项,过去四届奥运会,中国队三次登顶,郭文珺蝉联了北京和伦敦奥运会冠军。里约奥运会,随着郭文珺在资格赛意外出局,张梦雪将承担起中国三连冠的重任。

  进入决赛的八名选手,分别是俄罗斯的巴特萨拉斯基那、科尔舒诺娃,希腊的克拉卡奇,墨西哥的扎瓦拉、埃及的埃尔霍霍德、塞尔维亚的维利科维奇、中国的张梦雪和西班牙的弗兰克特。根据新规则,女子十米气手枪决赛率先进行6发,每3发一组,每组150秒内完成。6发之后进入淘汰制,每2发淘汰一位选手,直至产生最终冠军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