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里约奥运出首金 中国选手杜丽摘得银牌易思玲获铜牌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8-06 23:05:32

  2016里约奥运出首金,女子十米气步枪决赛中,美国小将斯拉舍射落里约奥运首金,中国选手杜丽获得银牌,易思玲第三获得铜牌。据悉,在女子十米气步枪预赛中,杜丽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。虽然不少网友表示惋惜没有夺得金牌,但依旧恭喜。

杜丽复出.jpg

里约奥运出首金 中国选手杜丽获银牌易思玲获铜牌

    北京时间8月6日,2016里约奥运会首枚金牌决出,中国选手杜丽获得女子十米气步枪亚军,易思玲则收获了一枚铜牌。美国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19岁小将斯拉舍在决赛中发挥出色,最终射落首金。

    为了增加射击运动的悬念和观赏性,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对规则进行了革命性的修改,有些甚至是颠覆性的。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,每名运动员分两轮先打6枪,作为基础成绩,随后每两发淘汰一人,直到决出冠亚军。

    在这个项目上,中国队派出两位奥运冠军杜丽与易思玲出战,其中杜丽以420.7环排名预赛第一。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,这让争金的八位选手回到了同一起跑线。第一轮三枪,易思玲打出31.3环位列第一,杜丽则打出了30.7环。基础两轮过后,易思玲以63.1环保持第一,杜丽以62环上升到第三位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