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快讯:张梦雪获中国首金 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曝光

来源: 新浪 2016-08-07 23:46:16

  8月7日讯,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击赛场传来捷报,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,张梦雪获中国首金。也是其个人首次在国际大赛中夺得金牌,随后,其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也被曝光。

张梦雪获中国首金_看图王.jpg

张梦雪获中国首金 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曝光

   新浪体育北京时间8月7日讯,2016年里约奥运会射击赛场传来捷报,在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,张梦雪获中国首金。也是其个人首次在国际大赛中夺得金牌,随后,其个人资料和家庭背景也被曝光。

   据悉,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张梦雪以199.4环的总成绩创造决赛奥运会纪录,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里约奥运会的首枚金牌。与此同时帮助中国射击队连续三届包揽了该项目的奥运金牌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