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珠获中国最美称号 个人资料遭扒凸点图片引非议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2-29 10:24:43

   近日,TC Candler评选的“2015全球最美面孔”名单出炉,女星朱珠荣登中国榜首,成中国最美,范冰冰无缘中国四美称号。

33.jpg

朱珠获中国最美称号 个人资料遭扒凸点图片引非议

    近日,美国知名电影网站TC Candler评选的“2015全球最美面孔”出炉,韩国女星NANA继2014年再度夺冠,中国女星柳岩首次上榜,位居89位、刘亦菲位居77位,比去年上升3名。还有女星鞠婧祎,位列第53位,名字听起来有些陌生,但她是大型女子偶像团 体SNH48成员之一,也是上榜年纪最小的明星,初次上榜便夺得中国第二美引起关注。朱珠排在第26位,是中国女星排名最高的,也是继2014年后第二次 蝉联"中国最美"。而2014年入围的范冰冰此次并没有上榜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