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限韩令影响宋仲基曝一亿片酬泡汤 天价片酬齐肩李连杰

来源: 新民网 2016-08-08 10:27:45

  日前,广电总局禁韩令在娱乐圈广为流传。据悉,限韩令只是调控并非封杀。而对在中国的韩国艺人事业产生极大的影响,其发布当天韩国四大娱乐公司股票瞬间蒸发3615亿韩元。宋仲基曝一亿片酬泡汤,其天价片酬齐肩李连杰。

宋仲基.jpg

   日前广电总局禁韩令在娱乐圈广为流传,最后据说是调控并非封杀,但已对韩国艺人在国内的演艺事业发展已经产生巨大的影响。禁韩令消息发布当天,韩国四大娱乐公司股票瞬间蒸发3615亿韩元,禁韩令威力不可谓不大。近日台湾媒体报道,称已进入开机倒数的电视剧《新蜀山剑侠传》男主角本来已经锁定宋仲基,对他开出4.8亿新台币(约1亿元人民币)天价片酬邀约,但是如今已经放弃邀请他。

  据全明星探报道称,《新蜀山剑侠传》制片人全荣华表示,这部剧以中国演员为主,宋仲基与金秀贤都是男主考虑人选。剧组和宋仲基方面已洽谈多时,但因对方开价高达1亿元人民币(约4.8亿元台币),超高天价导致双方迟迟无法签约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