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传宋仲基因限韩令被换角 天价片酬泡汤损失惨重

来源: 网易 2016-08-05 09:26:36

   导读:近日,广电总局下发的限韩令在娱乐圈引起不小轰动,因《太阳的后裔》红极一时的韩国男星宋仲基被传因禁韩令遭换角,天价亿元片酬泡汤损失惨重。

宋仲基.jpg

传宋仲基因限韩令被换角 天价片酬泡汤损失惨重

  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,日前,有关广电总局禁韩令的消息在娱乐圈甚为流传,虽后来传出是调控而非封杀,但又传出李淮基将无法出席7日的新片首映会,恐成为首位苦主。而已进入开机倒数的电视剧《新蜀山剑侠传》,男主角本来锁定宋仲基,对他开出的4.8亿元台币(人民币约1亿元)天价正在考虑中,如今已经放弃邀请他。对此宋仲基从未证实接演该剧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