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限韩令名单重伤韩娱圈 宋仲基一亿泡汤将撤演中国作品

来源: 搜狐 2016-08-06 17:40:13

  导读:近期,有关韩国艺人辱华事件愈演愈烈,很多韩国当红明星受牵连因“限韩令”影响,传宋仲基将出演《新蜀山剑侠传》被换角,宋仲基一亿片酬成泡汤,限韩令重伤韩娱圈限韩令名单惊人,正热播的《旋风少女2》传男主角池昌旭被剪戏。

360截图20160806173353921.jpg

限韩令名单重伤韩娱圈 宋仲基一亿泡汤将撤演中国作品

  报道称,受到限韩令风波影响的韩国娱乐企业市值开始大跌,JYP、CJ、SM、YG四大公司市值总计蒸发3615亿韩元,约合人民币21.5亿元左右。SM娱乐盘中最大跌幅达7.31%,自韩国宣布部署萨德后,该公司股价已累计下跌22.9%。

 虽目前尚无明文规定,但韩国方面已风声鹤唳。韩媒报道称,韩国新韩金融投资研究员金贤硕表示,韩国娱乐产业的未来成长动力在中国,因此韩国娱乐界和投资界对于中国政府的相关制裁反应特别敏感。

 另据微博认证账号KpopStarZ中文网消息,翻拍自韩剧《她很漂亮》的电视剧《漂亮的她》片方已经做出换角决定,男二号韩国男星金圣柱被替换,角色将由张彬彬出演。接下来,还有一系列中韩合拍的影视剧可能受到影响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