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限韩令宋钟基失亿元片酬 太阳的后裔片酬一集34万

来源: 网易 2016-08-05 14:22:31

  近日,限韩令政策受到网友和娱乐圈的广泛关注,有消息指出,电视剧《新蜀山剑侠传》制片方因“限韩令”风头太盛,再三考虑后最终决定放弃宋仲基出演,因此宋钟基失亿元片酬。早前宋仲基太阳的后裔片酬一集高达34万人民币,宋慧乔被指掷重金购千万豪宅身价不菲。

限韩令宋钟基失亿元片酬 太阳的后裔片酬一集34万.jpg

限韩令宋钟基失亿元片酬 太阳的后裔片酬一集34万

    据《新蜀山剑侠传》执行制片人全荣华透露称,该剧主要角色将由国内艺人出演,宋仲基和金秀贤都是男主角候选人,剧组与宋仲基已洽谈多时,但因为对方开价一亿片酬,胃口太大,制片方与宋仲基经纪团队反复谈判,尚未达到签约这一步。如今“限韩令”出炉,制片方出于对广电总局这一措施的支持,并考虑到其他情况,决定弃用宋仲基。全荣华还透露韩国艺人来中国拍戏的报酬是他们在本国的十倍左右,此外,韩国艺人还会有一些关于造型师、助理等工作人员跟组拍摄的特殊要求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