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刘涛首谈豪门婚姻 昔日豪门生活曾令人羡慕不已

来源: 凤凰娱乐 2016-08-05 16:17:04

   导读:当年刘涛嫁给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后,铺天盖地的新闻曝光其豪门生活,谁料不久后王珂宣告破产,刘涛随后复出为生活打拼。近日,刘涛做客《鲁豫有约》首谈豪门婚姻,昔日那段豪门生活曾令人羡慕不已,如今经历过坎坷的刘涛依然在奋斗,不由得令人心疼,更多的是心生敬佩。

刘涛.jpg

刘涛首谈豪门婚姻 昔日豪门生活曾令人羡慕不已

    长微博抒发对“豪门”标签的感受 至今对婚姻充满信心

    陈鲁豫:可能那篇长微博有的人看到了,可能在座的,也有一些人没有看到,我是觉得写那样一篇东西,写的时候会是觉得很畅快,人有时候是需要抒发的,但决定发的时候决定发的那一瞬间和发完之后,还是需要有很大勇气去面对?

    刘涛:对,觉得这么多年其实一直以来,就是很多人会对你很好奇,你的婚姻,你这么多年来,包括你付出、付出之后就任何时候,都会拿一个话筒对着你问一些,包括之前每次有刘涛标题的时候,前面都喜欢加一些什么,阔太、豪门就类似这样的东西,我觉得那就写我一个最真实的感受,然后其实写的时候,一直流着眼泪,就是就有些东西呢,再回过去想的时候,是没有想到那个时候,原来我走过来了。但是我觉得,我想表达的一个就是,我希望让更多的年轻人,更多的小夫妻看到,其实夫妻之间,本来在你们携手准备,要共度这一生的时候,我们对我们的人生是有期许的,我们对我们的这个双方,都是有一种责任的。

    所以我们才会在结婚的那一天许下诺言,无论生老病死我们都要在一起,但是真的,当你遇到这些困难的时候,我们一定要有勇气去面对,千万不要轻易的就要放弃了。因为我看到很多,包括夫妻之间吵架,或者说就分了,为什么其实都是为一些,根本就不值得的事情。那再等到再失去的时候,你再去回想其实觉得自己不应该的时候,后悔都来不及,所以我觉得,我们还是可以更勇敢一些,所以我最后想,发这个长微博的时候,我就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看到,让他们有对婚姻、对爱情还依然要充满信心、充满勇气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