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钟丽缇谈失败婚姻 曾被张伦硕母亲嫌弃太老难生子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7-22 20:41:38

  导读:近日,钟丽缇谈失败婚姻引起了网友的关注,钟丽缇谈失败婚姻是怎么说的呢?据悉,在节目《说出我世界》上,钟丽缇自曝第二次离婚濒临崩溃,并躲到朋友家,但是为了女儿,钟丽缇还是选择了向前看,如今,钟丽缇也获得了幸福。不过,钟丽缇曾遭张伦硕母亲嫌弃太老。

2345截图20160722203134.jpg

钟丽缇谈失败婚姻 曾被张伦硕母亲嫌弃太老难生子

    在一档真人秀中性感女神钟丽缇与小她12岁的张伦硕相恋,这段本不被看好的姐弟恋,却一直被两人坚持,直至近期传出婚讯。不过,钟丽缇的前两段婚姻都很失败,钟丽缇也一度不相信自己。

    在《说出我世界》的舞台上,钟丽缇提到和第二任丈夫离婚时,小女儿仅两岁半,面对幼小的孩子和失败的婚姻,她选择了逃离。

    由江苏卫视[微博]打造的顶尖名人励志真人秀《说出我世界》自7月3日播出后,除了嘉宾受到新一轮的关注外,各种社交媒体、行业大号也纷纷充当“自来水”安利这档明星版真心话节目。7月24日(本周日)晚10点即将迎来第四期,周晓欧、喻恩泰、钟丽缇[微博]、何云伟、邓亚萍也将亮相《说出我世界》演讲的舞台,他们紧跟热点和自身状况,与观众进行一场心与心的交流。节目中,钟丽缇首谈失败婚姻,相声演员何云伟则直言寒心现在的相声表演不像相声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