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刘涛首谈豪门婚姻 昔日豪门生活曾令人羡慕不已

来源: 凤凰娱乐 2016-08-05 16:17:04

   导读:当年刘涛嫁给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后,铺天盖地的新闻曝光其豪门生活,谁料不久后王珂宣告破产,刘涛随后复出为生活打拼。近日,刘涛做客《鲁豫有约》首谈豪门婚姻,昔日那段豪门生活曾令人羡慕不已,如今经历过坎坷的刘涛依然在奋斗,不由得令人心疼,更多的是心生敬佩。

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11648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11648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刘涛</a></a>首谈豪门婚姻.jpg

刘涛首谈豪门婚姻 昔日豪门生活曾令人羡慕不已

    凤凰娱乐讯 8月3日,演员刘涛做客凤凰卫视《鲁豫有约》,在节目中首次向媒体披露自己的“豪门婚姻”,她的坎坷经历让人心生敬佩。

    豪门婚姻令人羡慕 怎料突遭巨变受重击

    2007年8月,有京城四少之称的王珂与刘涛,偶然在电梯相遇,当时的王珂便对刘涛一见钟情,而后他在报纸得知,刘涛将在同年9月份参加一场时尚派对,就特意前去为求再度相见,也是在那里两人正式相识,王珂展开追求,而后相恋,更令人惊叹的的是,仅仅相识20天的两个人,便决定相守终身。2008年1月6日在初次相遇的饭店,王珂与刘涛正式举行婚礼,婚礼现场,刘涛向媒体宣布,婚后将退出演艺圈,安心相夫教子。

    2008、2009年内的经济危机,丈夫王珂的生意,在国内外接连受创,29岁的他从众望所归到众矢之的,并且面对好友反目,亲信背叛等等突如其来的状况,让王珂一夜间消沉萎靡,陷入抑郁。而本该享受新婚燕尔甜蜜幸福的新娘,却开始了长达近五年的救夫之路。在刘涛和女儿的陪伴下,本来已经逐渐好转的丈夫,却在刘涛生下第二个孩子的时候,突然倒下命悬一线。如今回忆,刘涛仍心有余悸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