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林志玲声明法责陈冠希 揭其大骂事件背后真相

来源: 凤凰网 2016-08-02 22:59:13

  导读:近段时间,陈冠希大骂林志玲事件传的沸沸扬扬,对此,志玲姐姐生气了发布了声明,声明中称要依法追究陈冠希,很多网友都不明白,为什么陈冠希会大骂林志玲呢?事件其中会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内幕呢?

陈冠希骂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21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林志玲</a>1.jpg

林志玲声明法责陈冠希 揭其大骂事件背后真相

 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日,近日,陈冠希在微博上发表多番侮辱性言论,矛头直指林志玲,盖因其绯闻女友秦舒培在与电视节目《我的新衣》节目组接洽过程中,被节目代理方告知,其最终将不被邀请参加该节目,原因则是因为另一位参与嘉宾林志玲的反对。

  随后秦舒培还放出多条语音证据,证明自己被无端弃用皆因林志玲而起。而随后,微博名为“绅士风度香”的用户站出,表明自己就是当初和秦舒培沟通的节目方代理人,并解释了当初自己只是假借林志玲的名义,婉拒秦舒培,林志玲方并不知情,解释了其中所谓的误会。但此言论一出,陈冠希和秦舒培方并不买账,并持续在社交网站发声表示,林志玲是找了节目组背黑锅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