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原因 冠希一怒竟是为红颜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7-30 23:55:11

  导读:近日陈冠希大骂林志玲一事在网上闹的是沸沸扬扬,不过日前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的原因终于是水落石出了,看来这英雄是难过美人关了。

陈冠希大骂林志玲原因 冠希一怒竟是为红颜

    新浪娱乐讯 陈冠希与林志玲的渊源从陈冠希与秦舒培的“狗血恋”说起

    陈冠希似乎和模特圈关系深远,到底是如何和林志玲扯上关系的?别忘了陈冠希和超模秦舒培的一段恋情。

    秦舒培和陈冠希的绯闻传了很久,2015年9月,陈冠希在自己的某账号上晒出了秦舒培坐其大腿的亲密合照,人妻名模搭上陈老师的组合震惊众人。之后又被目击两人一起在美国法国看画展,两人有不少合影在网络流传。此前秦舒培还出席了陈冠希主理的品牌新店开幕仪式,和陈冠希的父母、姐姐一起合影,也算是见过家长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