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抢到Angelababy捧花 图揭林志玲被禁的照片全图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10-09 09:52:09

  林志玲抢到Angelababy捧花,这下谁会成为志玲姐姐的真名天子呢?志玲姐姐为何一直未嫁?是否跟林志玲当年的被禁照片外泄有关?林志玲被禁照片到底是什么内容竟会影响自己的桃花运呢?

林志玲抢到angelababy捧花

    10月8日,黄晓明Angelababy在上海大婚,真的是半个娱乐圈都来了!而当天的抢手捧花环节,伴娘团林志玲抢到捧花,已经40多岁的林志玲目前依旧单身一枚,如今抢到捧花,这是脱单的节奏啊!让我们回顾林志玲情路,到底最终是谁能把林志玲娶回家呢?

 1/7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