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真相遭扒 lisa大额头无辜上热搜

来源: 凤凰网 2016-07-31 09:27:34

  导读:近日,陈冠希大骂林志玲事件可谓是沸沸扬扬,而微博热搜上还出现了一个人物lisa大额头,有网友好奇,陈冠希骂林志玲和lisa大额头有什么关系呢?网友深扒其真相发现,原来陈冠希骂林志玲是为女友秦舒培,而lisa大额头是位不可缺少的人物,她到底是谁呢?

陈冠希.jpg

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真相遭扒 lisa大额头无辜上热搜

 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,日前陈冠希在微博用粗鄙的字眼大骂林志玲。在外界看来陈冠希和林志玲似乎没有什么交集。7月29日两人分别在上海出席公开活动,令真相逐渐浮出水面。原来陈冠希就是为女友秦舒培出头,怀疑因为林志玲作梗才让节目组弃用秦舒培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关键词:lisa大额头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