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周星驰发火撂倒外国人 揭冯小刚说其恶心真相

来源: 凤凰网 2016-08-01 20:19:40

  导读:最近,周星驰发火撂倒外国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,网友们纷纷点赞星爷,星爷一直都备受网友喜欢,但前段时间,网传冯小刚说周星驰很恶心这是真是假呢?

周星驰1.jpg

周星驰发火撂倒外国人 揭冯小刚说其恶心真相

  在前日一个周星驰到会的采访场合,星爷被在场记者们问到是否敲定与冯小刚的合作时说:“冯小刚是喜剧天才,香港演员好多都和我一样,一直想有和内地导演合作的机会,我现在天天等他的电话,但是他还没有打给我……”星爷流露的期盼,何尝不是影迷们对他们两人能够达成合作的期盼?昨日记者联系冯小刚,询问两人的合作事宜,冯导回答:“我昨晚见到星驰了,我们又就合作进行了商洽。其实我们双方都有愿望要合作,这个意向前后都两年时间了。但目前的关键问题是还没有定下剧本。比方说,我们俩都觉得好的小说,版权又被买走了,买了版权的那一方目前又没有打算要动。我们在争取,如果拿不下来(版权),还得编个新故事。处在这个状态里,实质性动作恐怕得等到明年年初了。星驰是着急啊,他想我们尽快拿出一部片子。他觉得我们俩的优势放一块儿,在内地是不会输给任何人的。”

 

  关于《周星驰发火撂倒外国人 揭冯小刚说其恶心真相》相关视频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