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驰夸赞邓超《美人鱼》吴亦凡沾光 揭秘周星驰老婆儿子是谁

来源: 新浪网 2015-12-10 15:02:44

  “喜剧之王”周星驰带着最新作品《美人鱼》强势回归,自爆《美人鱼》是致敬毛主席,与邓超相互夸赞都是喜剧之王!主演邓超、罗志祥、吴亦凡、张雨绮、林允一个个也是女神男神,引发期待!那么,大家好奇的周星驰老婆儿子究竟是谁?

0.jpg

  “星爷”驾到,有好戏看喽!大概是因为《西游降魔篇》的票房太好,星爷显得信心十足,在《美人鱼》的宣传上完全使用了“路透”政策,大玩“饥饿营销”。备受关注的周星驰最新作品《美人鱼》终于掀开只鳞片甲。12月9日,周星驰携《美人鱼》众主演亮相北京,正式宣布影片定档猴年大年初一。

 1/7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