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徐若瑄参加林心如婚礼 揭两人关系与林志颖的往事

来源: 网易娱乐 2016-08-01 10:41:03

  导读:林心如徐若瑄是比亲姐妹还要亲的朋友,林心如曾是徐若瑄的伴娘,如今林心如大婚徐若瑄更是在婚礼上热吻林心如!其实,徐若瑄林心如曾同时爱上林志颖,两人能从情敌到闺蜜也是非常不容易的!

徐若瑄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755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林心如</a>关系1.jpg

   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8月1日 据台湾媒体报道,霍建华和林心如31日在巴厘岛大婚,下午2点举办结婚仪式,早上先曝光了婚礼现场,满满的粉红色加上心型装置,许多到场的好友都纷纷在脸书上分享喜讯。好姐妹徐若瑄傍晚才抵达巴厘岛,只参加到晚上的晚宴部分,她开心捧着新娘子的脸,给对方深深一吻,立刻引起关注。

    众人皆知林心如和舒淇是铁打的闺蜜,却不知拥有好人缘的她和徐若瑄也是比亲姐妹还亲的朋友。徐若瑄就曾经在媒体面前透露,说林心如和舒淇是她最好的两位女性朋友,和林心如更是好过亲姐妹,几乎无话不说。据说有一次徐若瑄因为脚伤住院,林心如是哭着跑到医院探访徐若瑄的,还买来很多补品悉心照顾徐若瑄;婚礼时,林心如是徐若瑄的伴娘,看到好友出嫁心如也是当场飙泪;而徐若瑄生娃后,林心如更是第一时间跑去抱好友的baby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