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嘉宾都有谁 曝现场细节疑办中式婚礼

来源: 凤凰网 2016-07-24 16:10:03

  导读:眼看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婚礼将至了,婚礼嘉宾名单上都会有谁呢?近日,有网友爆料出林心如和霍建华结婚现场的细节图,从照片中看疑似两人要举办的是中式婚礼哦。

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755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林心如</a>3.jpg

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嘉宾都有谁 曝现场细节疑办中式婚礼

 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 7月5日,霍建华林心如宣布将要结婚,粉丝却跑到胡歌微博下面,心疼胡歌又要当伴郎了。5日当晚,胡歌转发“华杰工作室”微博,为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霍建华和林心如送上祝福“阿华甜”。

  网友纷纷炸锅,调侃称:“老胡此刻:心如剑划、心如刀歌、单身榜首,江左伴郎、我又要当伴郎了”,“天呐,胡歌已疯”,“有多少人在等这条微博”,“老胡你跟我吧”,“老大敬业拍戏,挣的钱都随份子钱了,心疼你啊”“阿华甜,阿歌苦。”更有网友赋诗一首:“十年修的同船渡,百年修的伴郎胡,不要等到吴磊时,空剩自己女伴无。”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