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林心如和苏有朋睡过吗 两人十年婚约为什么不参加女方婚礼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7-28 17:05:26

  导读:据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爆料 林心如大婚是整个娱乐圈的人都知道的,在今年才刚称不婚主义的林心如这么快就结婚了,曾与苏有朋说好的十年之约,十年婚约怎么办?近日,林心如霍建华大婚婚礼嘉宾名单曝光,伴娘不是胡歌,苏有朋也不出席婚礼,揭秘林心如苏有朋两人十年婚约内幕,苏有朋为什么不参加林心如婚礼?林心如和苏有朋真的睡过吗?

360截图20160728165546527.jpg

林心如和苏有朋睡过吗 两人十年婚约为什么不参加女方婚礼

  苏有朋为什么不参加林心如婚礼?十年婚约到底是什么?苏有朋和林心如当年因《还珠格格》相识,两人因戏结下近20年的情谊,还传出“40岁没结婚就在一起”的传言,可是为什么临近武汉灾区来选择向大家抛开结婚这个问题?难怪苏有朋真的不回去参加婚礼啊!!

  传出林心如、霍建华喜讯,苏有朋也向新人表达了自己的祝福,虽然当天不能亲自前往,但是会另外补上贺礼。

 1/6    1 2 3 4 5 6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