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林心如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胡歌周迅出席赵薇苏有朋缺席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7-30 16:29:48

  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将于本月底举行,林心如婚礼嘉宾可谓请了半个娱乐圈,刘诗诗、胡歌和刘涛周迅等都会出席,但是赵薇和苏有朋却将不会出席。林心如婚礼嘉宾中还有什么人呢?据悉,林心如婚礼大部分嘉宾都是亲属,娱乐圈中的人物较少,但都是大咖级人物。

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755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林心如</a>婚礼嘉宾.jpg

林心如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胡歌周迅出席赵薇苏有朋缺席

    霍建华和林心如将于7月31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,已有多名嘉宾到达巴厘岛,婚礼流程也随之曝光,并且温馨提示出席婚礼的嘉宾请勿携带手机、相机等拍照用具进入现场。

    7月29日,包括吴奇隆刘诗诗夫妇在内,已有许多宾客到达巴厘岛,霍如世纪婚礼的流程也随之曝光。据悉,霍建华和林心如将于7月30日18:30举行迎宾宴,7月31日14:00婚礼仪式开始,17:00举办餐前酒会,18:00将开始晚宴。并且温馨提示出席婚礼的嘉宾请勿携带手机、相机等拍照用具进入现场,原因是为了让大家静心体会幸福的时刻。据悉,闺密舒淇会在30日飞抵当地,艺人徐若瑄、刘诗诗、胡歌和刘涛均会出席;周迅则只会出席31号的婚礼。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