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细节曝光 妹妹艾为撞脸安以轩遭人肉

来源: 凤凰网 2016-07-31 15:14:06

  导读:今日霍建华和林心如在巴厘岛举办婚礼,众多明星也出席参加婚礼,据悉,林心如妹妹林艾为也出席了姐姐婚礼,可很多人都以为是安以轩,不料瞬间惨遭人肉上了热搜榜,林心如妹妹林艾为是什么样的女孩呢?

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1410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霍建华</a>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755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林心如</a>结婚4.jpg

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细节曝光 妹妹艾为撞脸安以轩遭人肉

 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,今天上午,在巴厘岛霍建华林心如结婚的迎亲仪式上,林心如落泪场面感人。为记录林心如霍建华婚礼最完美一面,新人双方都准备了摄影团队。而昨晚,霍建华就已改口叫心如老婆了,林心如还调侃胡歌:“霍建华被我抢了。”心疼我胡!

  据悉,婚礼仪式直面大海,粉白色花朵相间,垂下成帘似瀑布。晚宴花海密布垂在上空,似童话世界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