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霍建华林心如结婚倒计时 赵薇范冰冰有望三人合体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7-28 14:31:32

  导语:霍建华和林心如的结婚典礼已经倒计时中,不少受邀的圈内好友也纷纷前往巴厘岛,其中舒淇、周迅、胡歌、赵薇等好友已确认出席,而还珠三美的范冰冰不确定是否出席,网友纷纷期待三人合体的一幕。

6.jpg
1.jpg

 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进入倒计时!准新郎霍建华27日现身日本出席品牌活动,并被路透在当地拍摄时尚大片。作为为数不多的婚前公开亮相,霍建华却没有提到林心如。据悉,在巴厘岛拍完婚纱照之后,26日霍建华独自飞往日本出席品牌活动,留林心如一个人在巴厘岛;28日(今日)飞回。让小两口婚前十分低调且分开行动,粉丝十分心急,也更加期待这场婚礼。

  婚礼临近,新人的圈中好友都有哪些会去,自然是受到各方关注。据台湾媒体报道,徐若瑄[微博]、刘涛[微博]将出席婚礼,赵薇[微博]透露因工作将缺席婚礼,范冰冰[微博]则还尚未决定去不去。《还珠格格》合体真的无望了吗?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