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霍建华林心如结婚嘉宾无陈乔恩 婚礼不邀请胡歌系谣言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7-28 20:34:52

  据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爆料,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将在月底举行,霍如结婚嘉宾也曝光。此前,传霍建华婚礼不邀请胡歌系谣言,胡歌确认参加,但是不打算当伴娘,而曾经是霍建华女友的陈乔恩则不在婚礼嘉宾名单之列。

2345截图20160728202838.jpg

霍建华林心如结婚嘉宾无陈乔恩 婚礼不邀请胡歌系谣言

    新浪娱乐讯 据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爆料 霍建华林心如婚礼嘉宾:只邀请双方家长和少数亲友到场。目前已知嘉宾有舒淇和《十六个夏天》剧组、许玮宁、吴奇隆夫妇、胡歌、舒淇等大咖嘉宾出席婚礼。作为霍建华前女友的陈乔恩则没有收到邀请。

    霍建华林心如将于月底在巴厘岛举办婚礼,据悉这只是一个低调的家族亲友婚礼,规模不大。目前已有吴奇隆等部分艺人好友收到了婚礼邀请。对于最受关注的“胡霍CP”,之前有说胡歌未受邀请让粉丝心碎,最新消息是霍建华已经邀请“好基友”胡歌,但胡歌为避免抢镜确定不会出任伴郎;而林心如方面的“好基友”范冰冰则会以“军师”身份出席,筹备婚礼细节。不仅一对新人甜到漏,嘉宾都显得无比贴心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