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林心如和苏有朋睡过吗 两人十年婚约为什么不参加女方婚礼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7-28 17:05:26

  导读:据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爆料 林心如大婚是整个娱乐圈的人都知道的,在今年才刚称不婚主义的林心如这么快就结婚了,曾与苏有朋说好的十年之约,十年婚约怎么办?近日,林心如霍建华大婚婚礼嘉宾名单曝光,伴娘不是胡歌,苏有朋也不出席婚礼,揭秘林心如苏有朋两人十年婚约内幕,苏有朋为什么不参加林心如婚礼?林心如和苏有朋真的睡过吗?

360截图20160728165528024.jpg

林心如和苏有朋睡过吗 两人十年婚约为什么不参加女方婚礼

 苏有朋为什么不参加林心如婚礼?

  苏有朋应该是因为工作参加不了吧,对于林心如的喜事,苏有朋应:“我知道她的事情。开心,恭喜。婚礼我将在剧组不前往。已说好会另行补祝贺。”表示自己在2016年7月31日无法到场,但仍会准备礼物,祝福这对准新人。

  林心如跟苏有朋因为1997年合作《还珠格格》而相识,多年来一直互动良好,被外界认定“彼此有好感”,林心如在2016年5月20日,宣布和认识十几年、从好友升华为恋人的霍建华,还一起到台北小巨蛋看林忆莲的演唱会,再度引发关注,并于2016年7月30日举办婚礼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