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林心如和苏有朋睡过吗 两人十年婚约为什么不参加女方婚礼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7-28 17:05:26

  导读:据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爆料 林心如大婚是整个娱乐圈的人都知道的,在今年才刚称不婚主义的林心如这么快就结婚了,曾与苏有朋说好的十年之约,十年婚约怎么办?近日,林心如霍建华大婚婚礼嘉宾名单曝光,伴娘不是胡歌,苏有朋也不出席婚礼,揭秘林心如苏有朋两人十年婚约内幕,苏有朋为什么不参加林心如婚礼?林心如和苏有朋真的睡过吗?

360截图20160728164939500.jpg

林心如和苏有朋睡过吗 两人十年婚约为什么不参加女方婚礼

苏有朋生日时,林心如就在微博献上生日祝福,写下:“大头哥哥,真心觉得年纪越大,朋友越少,真心相惜的朋友更是得来不易!珍惜~永久~生日快乐,好老了吧你。”苏有朋也立刻回自己是“妙龄熟男”。

近几年两人确实亲密,两人闲时一起吃饭,苏有朋还带林心如一起去上海看房子、买新居,包括此次的庆生紧搂。所以,对于他俩的关系,很多朋友都认为超越了普通朋友,离婚姻殿堂或许只差一层窗户纸了。

林心如跟霍建华的爱情,整个朋友圈都祝福啊!可是总有一些情敌耐不过去,比如林心如跟霍建华要结婚了,苏有朋就放话不参加婚礼,是怎么个回事...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