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林心如和苏有朋睡过吗 两人十年婚约为什么不参加女方婚礼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7-28 17:05:26

  导读:据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爆料 林心如大婚是整个娱乐圈的人都知道的,在今年才刚称不婚主义的林心如这么快就结婚了,曾与苏有朋说好的十年之约,十年婚约怎么办?近日,林心如霍建华大婚婚礼嘉宾名单曝光,伴娘不是胡歌,苏有朋也不出席婚礼,揭秘林心如苏有朋两人十年婚约内幕,苏有朋为什么不参加林心如婚礼?林心如和苏有朋真的睡过吗?

360截图20160728165903491.jpg

林心如和苏有朋睡过吗 两人十年婚约为什么不参加女方婚礼

  苏有朋和林心如的四十岁婚约

  苏有朋和林心如“非一般”关系,已经是娱乐圈公开得秘密,一个是大龄剩男,另一个是大龄剩女,二人又是相识二十多年好友。不是情侣却胜似爱人,彼此有什么喜事或是烦心事,都会找多方倾诉下,他们也常常高调狂秀亲密照,以至于很多人都会误以为他们是恋人关系,都喊话她们永远在一起。

  30岁时,苏有朋不知是受民意挟持,还是突发奇想,与林心如约定,如果到了40岁还未找到另一半,两人就结婚。不过随着林心如不惑之年的到来,面对媒体与公众的热心期待,苏有朋接受采访,表示曾与林心如的约定只是玩笑话,相识近三十年,早已让他们的感情形同家人。

360截图20160728170021290.jpg

林心如和苏有朋睡过吗 两人十年婚约为什么不参加女方婚礼

原文标题:【图】林心如和苏有朋睡过吗 两人十年婚约为什么不参加女方婚礼

 关于《林心如和苏有朋睡过吗 两人十年婚约为什么不参加女方婚礼》相关视频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 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