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霍建华林心如结婚倒计时 赵薇范冰冰有望三人合体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7-28 14:31:32

  导语:霍建华和林心如的结婚典礼已经倒计时中,不少受邀的圈内好友也纷纷前往巴厘岛,其中舒淇、周迅、胡歌、赵薇等好友已确认出席,而还珠三美的范冰冰不确定是否出席,网友纷纷期待三人合体的一幕。

2.jpg
3.jpg

  婚礼宾客个个低调!舒淇30日飞巴厘岛 周迅将出席

  新浪娱乐了解到,在霍如大婚前日,也就是7月30号,二人将举办一个欢迎晚宴迎接前来出席的明星好友。关于宾客的名单,新浪娱乐之前曾独家爆料胡歌[微博]将出席婚礼,刘诗诗[微博]也会去,并且胡歌刘诗诗二人都将出席30日的欢迎晚宴。徐若瑄、刘涛确认将出席婚礼,参加欢迎晚宴。

  网友们非常关心的《还珠格格》合体的部分,新浪娱乐了解到,赵薇此前确实做好了出席好友林心如婚礼的计划,但由于工作安排的问题出现了变化,目前巴厘岛之行能否成功,尚未得知。而心如的另一位好友范冰冰是否会出席,仍是未知数。

  此外,一直低调行踪成谜的舒淇,将在30日飞巴厘岛,确认出席欢迎欢迎晚宴和婚礼。小浪还独家了解到,周迅也将出席霍建华林心如婚礼,但行程及时间上仍是未知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