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陈冠希大骂林志颖潜规则 疯传为女友闺蜜强出头

来源: 星座屋 2016-07-28 09:33:03

  据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爆料 近日,陈冠希突然发飙在微博中大骂林志颖。微博用英文写出并配图林志颖,其意大概为林志颖的身份全是由潜规则而来并且大骂其为臭婊子。网传陈冠希为女友闺蜜强出头,事后删文并表示自己没错。

QQ截图20160728093346.jpg

   港星陈冠希(Edison)因艳照风波淡出演艺圈,后来自创潮牌服饰重振形象,未料,他27日晚间突然在微博发飙,连骂林志玲是“丑婊子”、“闻起来像屎”,虽然事后删文、并表示“早就警告过她了”,但没说为何要骂林志玲。关于这件事的背后原因,网络上也出现了几种说法,传出疑是为了替女友的闺密出头。

  虽然陈冠希并未透露大骂林志玲的原因,仍让许多人感到相当好奇,据香港媒体报导,传闻陈冠希是因为林志玲日前参与综艺节目录制时,疑似激怒了他女友秦舒培的好友何穗,才会愤而发文替女友闺密出头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