邓超被潜规则埋怨孙俪 不敢导戏:饭还能是热的吗

来源: 中国娱乐网 2015-12-24 09:47:50

  今天平安夜,电影市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贺岁档争抢。近日,忙于各地宣传的邓超来到北京为电影首映礼站台,说起妻子孙俪,不改搞笑风格,“为了这部戏,她潜规则我很多年,不知道下了这么大一盘棋。”

1.jpg

邓超被潜规则埋怨孙俪 不敢导戏:饭还能是热的吗

    此次孙俪与邓超合拍电影《恶棍天使》,孙俪饰演了查小刀,之前“娘娘”的形象完全被颠覆了。邓超说自己有私心想去挑战不可能,而孙俪身上的喜剧天赋确实给了他意想不到的惊喜。邓超一脸坏笑的说道:“孙俪为了这个潜规则我很多年,不知道下了这么大一盘棋。”

    他表示,自己深感地位已经被威胁,弄得只能穿短裤搏出位。这也让他不敢轻易给孙俪导戏,更在节目中笑称:“我怎么指导她呢,指导完之后我还回得了家吗?饭还能是热的吗?”

    话语间邓超充满着对孙俪的敬佩感,他说孙俪在拍《羋月传》时,他去探班,就像挂在墙上的画一样,被认真的孙俪完全忽视了存在感,只能让他自己照顾自己。但随即同为演员的他表示理解,并为有这样认真的妻子深感自豪。

   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!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