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范志毅端午大婚娶芭蕾舞演员 女儿和老婆张梦瑾是闺蜜

来源: 网易娱乐 2016-06-10 01:02:11

   导读:端午节当天,国足名将范志毅大婚迎娶芭蕾舞演员张梦瑾,两人相差17岁经历了5年的爱情长跑,起初这段感情不被家人看好和祝福,范志毅女儿一直持反对态度,但是贤惠的张梦瑾用真诚打动了范志毅女儿,如今女儿和老婆张梦瑾是闺蜜,范志毅也收到了家人的祝福。

2.jpg

范志毅端午大婚娶芭蕾舞演员 女儿和老婆张梦瑾是闺蜜

   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 相差17岁、5年爱情长跑,范大将军今日在梦幻的湖州月亮酒店迎娶芭蕾舞演员张梦瑾,为这段曾不被外界看好的感情画上圆满句号。而这场盛大的婚礼,据称耗资百万,宾朋400多人,网络了体育圈、文艺圈各界名人。范志毅恩师徐根宝、女足教练马良行、老申花和国字号的多名队友以及娱乐圈好友罗中旭、水木年华等悉数到场,为范大将军送上真诚的祝福。更让范志毅幸福的,是除了这些朋友的祝福之外,在婚礼现场,他得到了一份最为特殊的祝福。

    在湖州美丽的月亮酒店、太湖湖畔,这场婚礼几乎从上午开始就占据所有人的目光,接亲游戏到草坪婚礼,再到晚间的红毯和宴会主会场,每一刻都充满温情。从当年不完美的婚姻走出,一个莽撞的足球运动员到成熟的中年男人,范志毅这些年的改变潜移默化。就连多年的老师和好友马良行也感慨,“这些年他真的改变了很多,以前做球员时,他比较讲哥们义气,爱乱花钱。这几年年纪大了,确实是懂事了很多,人嘛都在渐渐成长,现在我们聚到一起更多的都是谈一些青年足球队员的培养工作。我发现他当了教练之后,真的更懂得经营自己的日子。”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