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碧池 直接甩脸辱骂言语不堪入耳

来源: 新浪网 2016-07-28 01:30:00

  昨晚,网络被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给刷屏了,陈冠希为什么要大骂林志玲,一言不合就直接甩脸色,辱骂林志玲,不少网友指出陈冠希实在是有失风度。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也了解到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的内幕,网曝陈冠希如此对林志玲是因为秦舒培。

2345截图20160728003725.jpg

陈冠希大骂林志玲碧池 直接甩脸辱骂言语不堪入耳

    陈冠希7月27日晚突然一言不合就通过微博用英文爆出大段粗口,并配上林志玲模糊的图片,直斥“bitch”,不过许多网友认为,作为公众人物,如此公开辱骂女性很不妥。前因后果没有讲出来,证据也没有摆出来。也有网友表示林志玲一定是得罪了陈冠希。这件事引起了众多不明真相吃瓜群众的围观。看似没有瓜葛的两人突然引来一片哗然。文章翻译大意是这样:这碧池真是丑陋至极,她闻起来像一坨屎。我警告过,当我生气时你不会喜欢我,小姐?假装你是个女演员\/超模。你只是娱乐圈靠吃diao交易的骗子。

 1/5    1 2 3 4 5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