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中国奥运军团成立 宁泽涛如约出现在名单中

来源: 搜狐 2016-07-18 20:44:02

  导读:今日,中国里约奥运会代表团成立,争议人物宁泽涛如约出现在名单中。日前,宁泽涛被某社交平台爆料称因“私接广告顶撞领导”等原因恐被取消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引起广泛热议。今日名单确定宁泽涛即将开启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。

QQ截图20160718203845.jpg

    相关新闻:

    一向以正面形象示人的中国体育界阳光帅哥,喀山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宁泽涛,日前被某社交平台爆料称因“私接广告顶撞领导”等原因恐被取消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。虽然该信息发布后很快即被删除,但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多方了解,爆料内容基本属实。宁泽涛在不为游泳中心同意和批准的情况下与某知名乳业公司签约,而这家公司与中国游泳队正式的合作伙伴、另一家乳业公司又是行业竞争关系,因此触犯了中国游泳队、游泳中心以及赞助商的利益,属于严重违规。这个内容属实,但是否会取消宁泽涛的奥运参赛权,这个还需等中国奥运代表团公布正式名单时才能知晓,现在无人能够给出确切答案。而相关方面还在继续做宁泽涛的工作,希望他能够放弃私接广告合同。不过这又恐涉及商业官司,事情非常难办,宁泽涛的里约奥运前景已经非常不乐观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