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中国奥运军团成立 宁泽涛如约出现在名单中

来源: 搜狐 2016-07-18 20:44:02

  导读:今日,中国里约奥运会代表团成立,争议人物宁泽涛如约出现在名单中。日前,宁泽涛被某社交平台爆料称因“私接广告顶撞领导”等原因恐被取消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引起广泛热议。今日名单确定宁泽涛即将开启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。

QQ截图20160718204452.jpg

    经过这么多变数,宁泽涛目前状态如何?记者从国家游泳队打听到,宁泽涛确实因为商业风波事件给自己的情绪造成了一定的困扰,不过他基本上已经走出情绪低谷期,目前处在最后的冲刺阶段。虽说状态恢复得不错,但是未来的奥运赛场高手环伺,麦克沃伊等一众明星实力强悍,会成为宁泽涛冲冠路上的强大阻碍。在这一点上,他的压力要甚于孙杨,因为孙杨已经是第三次奥运,国际大赛经验丰富,极其熟悉奥运气氛,在自己的项目上可以说拥有着无人匹敌的统治能力,这些恰恰是宁泽涛欠缺的。

    入选奥运代表团的11人,分别是宁泽涛(游泳)、张馨予(游泳)、朱婷(女排)、娄佳惠(女足)、华天(马术)、敬亚莉(自行车)、赵宝芳(自行车)、王红(自行车)、马梦露(自行车)、吕扬(赛艇)、王杰(赛艇)。此外还有与外省市联合培养的3名运动员分别是射击名将杜丽,飞碟老将胡斌渊,以及现代五项运动员陈倩。值得一提的是,河南体操小将刘津茹虽不在代表团名单,却依然凭借中国体操女队第一替补的身份随队前往里约,并有望出现在奥运赛场上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