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林心如怀孕大肚照片曝光 被传有孩子是真是假

来源: 搜狐 2016-07-18 00:27:11

  导读:近日,网上不断传出林心如怀孕的大肚照片,照片中的林心如小腹微凸,疑似怀孕了,有传言称林心如怀孕有孩子了。可是林心如和霍建华至今未回应此事,到底林心如有没有怀孕呢?

<a href=http://www.zdface.com/e/search/result/index.php?searchid=755&getvar=1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林心如</a>1.jpg

林心如怀孕大肚照片曝光 被传有孩子是真是假

 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 7月16日晚,网友曝出一张最新的林心如[微博]大肚照。照片中的林心如脚踏拖鞋,双手护住突出的腹部,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缓步前行。有网友感叹其“孕相明显”“跟6个月大似的”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