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【明星爆料】林心如晒照秀包包 林心如结婚了吗?林心如历任男友大揭密

来源: 中国青年网 2016-04-05 09:44:28

  原标题:【明星爆料】林心如晒照秀包包 林心如结婚了吗?林心如历任男友大揭密—本文责任编辑:/Nana--更多原创娱乐资讯, 最新八卦爆料,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-微信公众号:zdfaceent

  林心如晒照秀包包,林心如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,并写道:“Cute.”照片中,林心如摆各种撩人姿势,展示林心如可爱的包包。林心如结婚了吗?林心如历任男友大揭密。

林心如晒照秀包包

  4月4日下午,林心如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,并写道:“Cute.”照片中,林心如摆各种撩人姿势,展示她可爱的包包。

林心如晒照秀包包

  网友纷纷留言“心如,你是不是恋爱了”,“任重送你的吗”,“女神最近总秀呢,但男主不知道谁啊”。

  林心如的感情生活一向为人所关注,不过林心如低调得不想外界知道,这次参加恋爱真人秀《我们相爱吧》她表示要完完全全做自己、光明正大地和任重谈一次恋爱。那林心如还有哪些你不知道的恋情呢?

关键词:
相关阅读
    无相关信息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