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苏有朋十年婚约内幕曝光 揭林心如的历任男友

来源: 妆点网 2015-09-25 16:49:08

  林心如深夜如厕摔伤下巴荣登热搜,大家在提醒女神走路小心的同时,不免牵挂起女神的婚事。苏有朋曾称,若林心如40岁未嫁就娶她。现在林心如已经40岁了,苏有朋会兑现自己的承诺吗?林心如苏有朋十年婚约内幕真相如何?林心如历任男友都有谁?

    苏有朋24日在台北担任保养品牌微笑黑熊公益大使,日前好友林心如在家跌倒摔伤下巴,苏有朋笑说:“她家太黑了,布置得又很冷色系,我只好送她一张防滑地毯。”林心如入围今年金钟奖视后,周末将带伤出席盛会,他更提醒好友如果上台领奖,千万不要抬头发表得奖感言,以免看到下巴摔伤的疤痕,十分贴心。
    苏有朋和林心如两人在拍摄电视剧《还珠格格》互相照顾,感情非常的深厚。苏有朋曾称,若林心如40岁未嫁就娶她。但近日苏有朋回应:“玩笑话啦!”他和林心如早就像家人一样。苏有朋这是反悔了吗?林心如林志颖的一段情也屡被提及,分手跟苏有朋有关吗? 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