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静雯林心如同父异母是真是假 门事件种子全图疯传

来源: 网易娱乐 2015-09-24 23:03:27

  昨日,修杰楷当爸后首度公开亮相,他透露贾静雯一切状态良好,随后贾静雯相关话题成热搜,有网友爆料贾静雯林心如同父异母,更有贾静雯门事件种子全图疯传网络。

1.jpg

贾静雯林心如同父异母是真是假 门事件种子全图疯传

     昨日,修杰楷当爸后首度公开亮相,他透露贾静雯一切状态良好,但唯一抱怨的就是“没大家想象中那么瘦”。对此,修杰楷解释称,就是因为外界都认为贾静雯已恢复苗条身型,才会让她自己觉得要再更好。他认为对方产后恢复得很OK,至于何时想复出,得看她自己意愿。

    修杰楷透露,自己半夜会主动起床泡奶给女儿喝,也没睡不够的问题。喂奶、换尿布和洗澡等各项“勤务”,全都难不倒他。修杰楷说自己在工作和家庭间穿梭,有点呈现“没朋友的状态”,还来不及向已当爸爸的好友们讨教。

    至于婚礼,修杰楷回应仍在“筹备中”,他认为举办婚礼是大事,应该慢慢规划。

    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!!!!

 1/4    1 2 3 4 下一页 尾页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