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张雪迎被中戏入取新闻 家庭背景遭扒男朋友证其未整容

来源: 网易娱乐 2016-07-17 19:29:18

  导读:张雪迎近日晒出被中戏入取的照片引起围观,这样高颜值又学习好的闺女惹人羡慕不已。张雪迎作为童星出道,网络一直有关于张雪迎整容的传闻,张雪迎家庭背景遭扒男朋友证其未整容。

QQ截图20160717193030.jpg

    传闻张雪迎男朋友是吴俊余,吴俊余张雪迎是观众喜爱的年轻演员。虽然两人都是九十年代出生的,但从艺的年头很长。张雪迎六岁时被导演于敏选中,出演《永乐英雄儿女》饰小锦娘,至今艺龄已十年了。

    吴俊余曾获得2008年快乐男生前十名,主演了多部影视剧。其中《美人无泪》饰演顺治,皇帝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即和蔼由威严的君王形象。

    吴俊余大张雪迎五岁,一个来自四川成都,一个来自浙江义乌。再加上两人的生活习惯不同,吴俊余更加对小妹妹照顾有加。在拍一场顺治与董鄂宛宁吻戏时,16岁的张雪迎因是初次接吻,拍了好几条才勉强让导演梁胜权满意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