妆点首页 > 娱乐 > 新鲜快报 > 正文

盗窃刘涛小偷被判刑 刘涛老公王珂惊人家庭背景遭扒

来源: 妆点娱乐 2016-02-25 18:05:16

  还记得去年闹的沸沸扬扬的刘涛丹麦遭盗窃400万的事情吗?现在该小偷终于得到应有的惩罚,被判十个月有期徒刑,实在是大快人心!要说刘涛,可是有钱的主,老公王珂惊人家庭背景遭扒,真是亿万富翁吗?

1.jpg

盗窃刘涛小偷被判刑   刘涛老公王珂惊人家庭背景遭扒

  去年12月6日,他在丹麦盗窃了中国女演员刘涛价值约400万元人民币的珠宝和现金等,后被警方追回。据外媒报道,丹麦法院24日判处盗窃者Rafal Ireneusz十个月有期徒刑。该男子现年33岁,有一名6岁女儿。

  法院同时还判处该男子刑满后6年内不得入境,被判刑男子表示后悔和感到羞耻。据悉,丢失物品后,刘涛曾发微博向中国驻丹麦大使馆求助。

网友评论

妆点网

Copyright © 2007-2020 ZDFACE Corporation
侵权、不良内容快速处理:annmumuzai@foxmail.com
备案号:赣B-20120025-3
All Rights Reserved